close

告別式後老大花不完開始發燒, 而且只有發燒沒有其他症狀

第一天燒的時候覺得是一般發燒, 小孩從小到大誰沒發燒過; 第二天燒覺得應看醫生, 吃藥就好了; 第三天燒怎麼還在燒? 明明玫瑰疹也出過了; 一路燒到第四天, 媽媽跟小孩直接去國泰醫院急診尋求更專業的協助

 

第二天發燒的時候第一次急診; 第四天已經是第二次高燒急診, 在原因不明的情況下先建議我們住院, 確認有沒有保險?”後開始各種自費的檢查, 包含血液, 尿液, 糞便檢查等; 媽媽在電話上把花枝丸託給了保母, 就跟著花不完進駐醫院.

 

這期間我自然有尋找宗教界朋友的協助, 但這次不知道為啥師姐說她的幫助有限, 所以我決定緊抱醫生, 第二次急診我們其實是拎著衣物包等醫生問我要不要住院的, 孩子的媽也拚了!

 

第一天住院就是無敵多的抽檢開始加上消炎藥跟點滴, 花不完還好很鎮定, 對於第一次住院覺得很新奇, 所以從在急診病房開始, 我們就不斷的吃準備好的糖果餅乾跟香蕉; 住院的時候就是不斷地看電視跟吃東西, 看故事書跟Youtube. 住院之後其實也就是吃藥吃飯, 生活等更加規律; 然後醫師依然不知道病因為何, 不過在不浪費時間的前提下, 醫生開始下抗生素

 

我可以理解醫生先投藥的心情, 對醫生來說先下相對安全的抗生素比甚麼都不做來的好, 所以第二天下午開始兩款不同的抗生素開始輪流注射, 那時候距離過年只剩三天, 我想幹嘛都好, 只要能回家過年就好, 我們開始醫院規律生活...

 

 

 

arrow
arrow

    花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