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事件之後, 其實我們也過了相安無事的日子好一陣子, 日子就從11月慢慢地移動到隔年1; 這一次再兩個多禮拜就要過年了, 但我知道老天爺覺得我們很讚, 因為他想讓我們家更讚所以給了我們另一個考驗.

記得在某個星期日晚上11, 花爸接到了一通電話, 不知道是哪位家人打來, 只記得花爸接完電話說了一句阿公過世了, 我現在要回三芝!”, 接下來花爸就開車離開家門, 剩餘的一家三口則乖乖上床睡覺; 等到再一次看到花爸的時候已經是隔天早上六點, 花爸在收拾行李準備出門!

 

沒錯, 花爸又去美國出差兩個禮拜!

 

我想異世界是有互通有無的, 因為花爸前腳出門, 後腳當天晚上妹妹就開始驚嚇大哭; 訓練有素的媽媽非常有經驗, 馬上在最短時間內用內力隔空喊話, 跟他講說不管是誰人, 我都會去找師姐處理, 請讓小孩好睡好養好長大, 所以那次妹妹爆哭時間很短, 大約15分鐘.

是說在前一晚花爸臨時出門, 花媽就進入備戰狀態了, 所以今天有人來敲門我都不奇怪; 加上只能說這年頭有通訊軟體真是太讚了, 對宗教界的蓬勃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花媽當場Line給師姊尋求協助; 而師姐在電話的另一頭, 允諾協助後很快就把情況穩定下來.

 

接下來因為花爸出差, 所以理所當然各種需要代表出席的儀式都是花媽我來頂著上, 逢某七跟告別式的日子, 我就請娘家阿嬤來幫忙陪小孩(因為保母已嚇壞), 讓為母則強的媽媽代表出席

我還記得做完某七離開辛亥二殯的時候, 雖然我很想回家, 但是還是很害怕有看不見的朋友會跟著, 所以乖乖繞去科技大樓捷運站, 到處逛逛後再出來. 而師姐則是依照要求用藥符醫治阿公的靈體

 

 

其實中間這段是很順遂的, 花枝丸一切安好

本來想說應該這次應該可以稍稍喘口氣, 不過這次遇到的學習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花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