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回到歷經風霜的花家.

在大溪立牌位之行後, 一行人轉戰花家居住的國宅, 畢竟我也很想知道住了一年半的家為什麼現在才出這種事?

在回到家後不久, 師姊的車也跟上, 這時候她才說我住的國宅裡面看不見的房客也太多了. 她在去大溪的前兩天已經在她的宮廟裡面送走了國宅土地上的近百位房客, 不過她來了才發現沒有最多, 只有更多

走進我們租的房子, 問了很多問題, 到處看看後, 我接下來分享的是整件事拼湊出來的始末-- 話說2015年八月八八風災太大, 幾乎重挫了台北市各大行道樹, 我們國宅的樹們也是傷很重, 我記得國宅道路旁就有一棵超大的行道路在那次風災裡升天

 

IMG_1488_result.JPG

 

不過今天我們要關心的不是那棵樹, 而是棵居於花家所住小中庭的玉蘭花樹. 在行道樹殺手八八風災後, 我們中庭有一顆很大的玉蘭花樹也在那次風災受損; 本來是一根直挺挺的大樹幹被吹到歪斜, 就這樣一路斜進了我們的主臥室的窗景內

事情剛發生的時候我也很擔心, 很怕那棵樹會不會某天就這樣倒了, 只是我們不明白因為那棵樹已經成精了, 所以她的疼痛一直在影響我們主臥室的氣場; 簡單來說, 就是我們主臥室窗戶看出去一直都是植物界的命案現場, 看久了當然衰

 

照片中的樹, 本來是直挺挺的, 風災過後變得左傾

IMG_7926_result.JPG

 

這還不是唯一. 因為風災的關係, 我們住的建築物旁邊的樹也被吹到歪斜, 剛好遮蔽到我們客廳窗戶的光線; 本來客廳採光很亮, 但風災之後建築物旁邊比較小的樹被吹到歪斜, 就氣場上整個壓迫了我們家的客廳, 連光都被遮一半

不知情前我本來還想反映管委會說能不能修剪一下樹枝, 因為樹枝樹葉的遮蔽, 搞的我們客廳變好暗. 還好我沒說, 師姐說那棵小樹也是成精了, 兩棵樹都在跟她要藥符治療, 要是因為我被修剪, 帳會算在我頭上!

 

也就是因為這兩棵樹, 一棵影響主臥室, 一棵影響客廳, 讓我們家磁場變超差, 也間接讓妹妹變得很敏感, 這一切居然起因於天災八八風災?!

 

 

 

arrow
arrow

    花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