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幸花爸跟我都是很快就面對現實的人, 我承認我沒用, 沒辦法一個人對打兩個小娃, 就算小孩沒瘋我可能都會先自我了斷. 所以懷花枝丸六個月的時候就決定在附近捷運站找可能的租屋; 說更精確一點, 我直接問我的保母他所住的社區有沒有房子出租, 最好就在同一棟樓, 這樣以後連下雨都不用擔心小孩接送過程中會淋到雨, ~老天爺~求求你了!

 

下面這個作者對找保母的苦惱有很深的討論, 如果說要怎麼黏著已經找到的好保母, 我可以有更多的分享 :P

https://rin.tw/2013-12-06-427/

 

 

因此跟其他人不一樣的是我大肚子的時候開始在附近找要租的房子, 房仲帶看看到我的時候都覺得我在跟他們莊孝維, 誰家大肚子在搬家?

可能我們平時有燒香, 按月有捐款, 總而言之宇宙聽到我內心的呼喊, 某天保母告訴我她家樓上的租客好似要搬家, 所以房子會空出來, 問我要不要去看, 我可是手刀打電話直接預約看房, 看完直接跪求房東租給我!

上一手的房客7/28搬走, 我們8/4就搬進去, 中間隔的那周是為了讓房東可以找人去油漆客廳, 然後讓我跟花爸進駐噴光觸媒減少可能的甲醛問題. 但最重要的是, 我終於搬進去保母家可以庇蔭的範圍, 從那天起我覺得人生彷彿被捕了一盞大探照燈一般明亮, 搬進去約兩個禮拜我就生下第二胎, 之後過著把保母當媽媽用的幸福生活!

 

這堪稱我們人生做過最重大的決定之一, 就算小孩不小心從樓梯間滾下去, 也會直接滾到保母家的門口; 借鹽, 借糖, 借蛋都是小case; 所有網購的東西統一寄到保母家收貨, 說楊媽媽是我們花家的再造父母都不誇張, 只能說上輩子我們還是有做好事來結善緣的(落淚)

雖然後來在兩年前短暫發生妹妹的異世界經歷, 但整體而言我們在這間房子裡也是平平安安, 全家和樂, 所以有人問為什麼我們不搬離這個地方, 我想看不見的朋友到處都有, 搬到別的地方去也無法避免這個問題, 但是鑽石保母只有一個, 我們實在太捨不得離開我們的保母了!

 

 

arrow
arrow

    花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