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爸媽之前研究奶粉太不透徹, 所以贖罪心很重, Google查了是甚麼奶粉後, 離開小兒科診所後直接連跑三家杏一+維康; 但是特別的奶果然不好買, 根本買不到這罐萬中選一的99%水解奶粉雀巢好敏瑞, 最後是透過連線查到在國泰醫院附近有罐庫存我們快馬加鞭過去領, 殷殷期盼這是命中註定的那罐

買回家試泡的時候已經是所有母奶庫存告罄, 只能直接上這個水解奶的時候, 因為已經99%水解過, 基本上只有蛋白質, 沒有牛奶香, 所以泡起來味道是苦的; 記得第一次泡完把鼻子湊過去聞, 胃酸直接翻到咽頭後壁; 不過這可能是娃娃界的臭豆腐, 花不完喝得很開心 (大概是喝了一陣子的黑糖水, 也想換換口味吧!)

 

雖然說人不可貌相, 不過這個奶光從包裝就告訴別人香甜可口不是他的路數, 而且有需要這種特殊牛奶的媽媽請注意了, 因為不好買, 可以直接找雀巢的業務拿整箱的!

 

記得喝了第一罐確定ok之後, 我開始想在市場上掃貨, 結果遇到因為海運來的貨被檢查出來有問題, 整批退回去後, 市場上造成該牌奶粉供應有一陣子很緊張, 讓我買了兩罐零售奶之後輾轉找到業務直接下訂.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 那時候一箱6(400g), 一罐NTD900, 跟在藥房通路買是一樣的價錢 .

 

因為實在是因為沒奶了, 我們有刻意降低花不完奶量, 加上他一滿周歲我們就安排了一個成功的斷奶之旅, 所以在花不完斷奶後我們還有四罐沒拆封過的苦奶, 本著不浪費的心情, 我打了全台灣十幾個育幼院的電話, 問問他們是否有這種奶粉的需求, 大部分的人還真的沒聽過這個奶; 最後我改走大醫院兒童加護病房路線, 第一通打到馬偕醫院的總機就幫我轉到社工單位去; 心裡還在納悶為啥是轉社工的時候, 接電話的女生接下來的對象真的只能說專業,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說她知道那款奶粉, 而且剛好另一個社工在兒童加護病房case就是喝這款, 可以送給這個小貝比! 真心覺得開心!

 

還記得那個小朋友也是出生後還沒出過兒童加護病房, 跟哥哥姊姊年紀差的有點多, 是媽媽在收工多年後來的意外, 不過高齡產婦大不易, 小朋友早產所以身體沒發展完成, 出生三四個月後還是不時高燒上上下下的, 所幸那位媽媽天性很樂觀, 大家互相打氣後繼續各自人生的道路! 有時候想想, 小朋友健康就好, 只要以後不要上社會版, 其他的就再說了~

 

source: http://www.measonlaw.com/index.php/law/family-law

 

 

arrow
arrow

    花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