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一切找專業就對了!

 

拜訪師姐, 花家的道具設備有被大幅升級; 我問師姐能不能直接把妹妹的能力關上, 她說這不是她能決定的, 只能給我們大把設備讓妹妹避免受異世界影響.

比較特別的有 用朱砂筆畫符的大紅布, 放在枕頭裡, 讓妹妹睡覺的時候不要被趁虛而入; 而且因為妹妹跟爸媽睡, 我每次躺在放大紅布的那個枕頭上都毛毛的, 想像有神明在看自己睡覺的感覺很怪; 另外還有硃砂符的小紅布逢在花枝丸帽子裡, 出門要給妹妹帶好蓋住天靈蓋, 避免去到不乾淨的地方受影響;

 

IMG_7927_result.JPG

 

師姐的平安符妹妹要帶身上, 因為小朋友不適合戴在脖子上, 我還上網買了可愛的專用小包別在背後, 不過每次被花枝丸發現我偷偷別在她背後, 她都會氣急敗壞的扯下來!

最後, 是一大疊淨符讓我一家三口孤兒寡母都擦過, 地板擦過, 桌子擦過, 椅子擦過, 連臥室的牆壁都要擦. 連主臥室廁所內的訪客離開後, 廁所地板也要用淨符水清過

 

IMG_7929_result.JPG

 

 

述所有準備工作, 都是我一人做的無誤 (再提醒大家一次,  花爸還在美國出差)

 

 

了解因果不求人, 從老天爺的安排就知道

朋友說我上輩子應該是殺他們全家

 

 

但值得高興的是這些東西應該是有用, 再大溪之旅後妹妹有穩定好長一陣子

一直到另一個故人的來訪

 

 

 

arrow
arrow

    花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