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終於有寫到第3集的一天!

話說我們搬到保母家樓上後理應過著一輩子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們也在經歷過花枝丸靈異事件的考驗後, 依然鼓起勇氣問房東願不願意割愛她的房子給我們, 所幸房東那時候說她已經把她的房子過戶給她的兒子, 兒子未來可能會上台北發展所以想留著, 事情發展到今天我也挺感激房東兒子, 因為從今年初開始,我們單純的幸褔開始蒙上一層陰影.

 

暨黛妃事件後, 再一次驗證這世界沒有童話故事...

Source: https://t17.techbang.com/topics/6666-princess-heroes-you-where-to-go?page=1

 

話說我們住的是國宅, 好似全台灣的國宅都有一個特色就是牆壁薄. 本來這個特色在我們家反映出來的是隨著小孩越來越大, 越來越好動, 在樓地板上製造出來的聲音會非常清透地傳到樓下去, 接著我們就會收到樓下鄰居的客訴; 對於這點我們其實最後練就小孩子才開始要邁開步伐我們就大聲制止的標準受討厭父母管教模式”; 這雖然不方便, 卻不構成我們繼續搬家的理由

 

真的讓我們覺得我們該踏上另一個旅程的原因是, 我們正對門的鄰居從今年初起開始會騷擾我們; 孟母三遷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鄰居, 這真的太睿智了!

我們對門的鄰居雖然不是真的精神病患, 但她的精神狀況其實讓我們堪慮, 之前只知道她會在一樓穿堂對著監視器自言自語, 或是半夜在我們樓層電梯門口一直大聲碎碎念, 那時候我半夜加班聽到她一直卡著電梯不讓電梯門關起來, 加上一連串的自言自語, 其實是會怕的, 因為電梯就在我家門口旁邊, 她的音量等於在我耳邊吼!

 

孟母不明白, 至少她的鄰居很認真過生活, 沒來騷擾他們....

Source: https://www.flickr.com/photos/eelegg/5097986493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她的自言自語是有時候是有對象的, 那就是我們! 她會來按我們家門鈴跟我們家講她的抱怨, 例如甚麼時候她在午睡被樓上的聲音吵醒, 問我們有沒有聽見; 或是自言自語說我們家小孩笑的聲音太大聲; 最可怕的一次是我們在應門聽她抱怨後, 委婉跟他說我們要睡了而結束談話, 回頭在客廳要求小孩快去刷牙跟其他生活對話時, 這異常的鄰居季開始在走廊上大吼還騙我說要睡覺, 我都可以聽到她們還在講話, 分明就是討厭我, (碎碎念x100倍)….”, 嚇得我們馬上抱起小孩向反方向的房間喔!

 

上述情況在今年上旬開始不斷地重複發生, 最後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某次這位鄰居又在一樓大聲嚷嚷, 其他住戶因為受不了而罵她肖查某結果益發激怒她而讓她潑婦罵街的更厲害後, 沒多久, 我家電鈴又響了, 我們本來以為是她而不想應門; 但是門鈴又再響一聲, 開門後發現是居然是警察北北! (!)

 

雖然警察北北是沒有小警犬這麼可愛, 可是他們很和善, 努力不讓我們家老小受到驚嚇...

Source: https://udn.com/news/story/7320/2524539

 

 

靠邀, 原來附近鄰居報警但是給錯門牌號碼, 所以警察來按我們家門鈴! 們花了時間解釋發生甚麼事跟當事人的狀況, 但是警察也是基於住戶和諧請我們多迴避多忍耐, 跟管委會的回答差不多, 那個時候我們就決定我們該走了!

 

檢討為什麼對面鄰居老愛找我們, 最主要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我們太和善, 而且從來不會對他口出惡言; 有其他鄰居叫我們兇她個幾次, 她就不敢來找我們攀談; 但我們自己也知道她是獨居的中年婦女, 因為很怪沒有其他人要跟她講話, 不知道怎麼交朋友而變相成為騷擾!但小孩們的反應最直接, 在那一陣子後, 花不完只要聽到門鈴響起, 就會直接回說不要開門”, 冷漠以對所有門鈴聲, 所以我們也知道這變成小孩的陰影, 更不要說花爸常出差讓我們變成孤兒寡母, 好幾次我卡在門口不讓按門鈴的鄰居探頭進來也是累了; 所以二話不說, 馬上找房子搬家, 終於在十月份逃難似的離開原本的幸福窩!

 

大家會好奇, 新房子有甚麼特別的嗎?

其實沒有, 只要不是國宅跟依然留在本來的生活區附近就好, 但確定的是對門鄰居精神沒有異常!!! !!!

 

 

來張日出圖, 相信明天會更好!

 

Source: https://www.picwallz.com/best-hd-wallpaper-of-nature-on-rising-sun/backgrounds-sun-rise-images-with-best-hd-wallpaper-of-nature-on-rising-full-pics-for-mobile/

 

.

.

.

.

 

 

 

 

arrow
arrow

    花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