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小故事可以在大家忙碌之餘, 增加大家的交談機會, 覺得很開心; 也因此遇到不少朋友詢問相關沒特別交代的細節, 所以來一篇自問自答問答版, 希望能解大部分朋友的疑惑

 

Q1: 妹妹還會看到嗎?

花家是天性不愛找麻煩的人, 會拿出來當玩笑話講的同時, 就是已經確認一陣子我們沒有此類型奇遇的可能, 所以當作是人生一部份的經歷記錄下來. 畢竟花媽也是很怕還在風頭上就拿出來講, 此後跟卡通花田一路一樣, 每個禮拜來一集助人記, 那是還要不要上班.

 

題外話, 這卡通超好笑的, 大家真的可以看看

source: http://reader.roodo.com/ji3ul4j06/archives/13728621.html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老人家的智慧要聽, 三歲前的小朋友或多或少都有這種經歷, 但三歲之後花枝丸的天賦就以調皮為主, 搗蛋為輔; 沒有看到媽媽不想看的東西, 只有搞怪作一些媽媽不想面對的事情, 這已經是另一個境界, 我們終於要往正常親子教育系列的成長邁進!

不過在這裏我要推薦一篇有趣的文章, 探討實驗維他命跟撞鬼之間的關係, 簡單來說; 這個實驗的立基點點是「正常人如果生理狀態一切正常,就不會通靈,也不會見鬼。」所以想減少第三類接觸的經驗, 把自己的氣養足就好, 最省事的方法吃維他命

所以實不相瞞, 我們在花枝丸三歲半之後全家開始定期服用維他命, 而我們開始吃的原因是因為聽一個朋友說, 她也不知道為什麼, 她兩個讀國小的小孩開始吃維他命後晚上睡前比較沒有在哀哀叫怕黑, 怕鬼甚麼的;  雖然我很早就看過這篇文章, 但一直到她的例子我才突然想到維他命的正面副作用, 所以趕緊也跟上(全家怕第三類接觸無誤); 不喜歡吃維他命的朋友也沒關係, 溪雞精拿出來喝就對了, 反正重點是補充大量的維他命B群, 照這個方向吃下去總是不會有壞處

 

!!重要文章!!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43871613.A.525.html

 

如果你問我吃維他命有沒有甚麼不同點, 說實話關於第三類接觸的部分我並沒有太多機會可以驗證, 因為在開始吃前就已經大幅降低, 現在的心情是預防勝於治療; 不過在我試過兩款兒童維他命後, 倒是發現吃對維他命時, 大幅降低的是花家雙寶本來有的成長痛問題. 本來一個禮拜七天, 會有四到五天的時間, 兩個小朋友會哀腳痠; 就醫時, 醫生說那叫成長痛, 沒有特別建議的用藥或是減緩方式, 所以一直以來我們就是泡熱水, 穿襪子跟爸媽人力按摩;

我其實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欠哪種營養素, 不過在吃了一陣子兒童維他命後就大幅改善, 現在只有在天氣有劇烈變化或是出門露營玩到爆的時候睡前會說腳痠; 畢竟媽媽跳50分鐘Zumba就已經鐵腿, 你們玩一整天會腳痠也正常;更不要說, 現在不會有看不見的哥哥姊姊一起玩, 媽媽已經心滿意足!

 

 

source: http://assimilationsystems.com/reliable-no-news-is-good-news-protocol/

 

 

Q2: 分享撞鬼SOP? 

其實我的SOP不複雜, 在第六集面對搭便車朋友那篇就有說明對著妹妹的眼睛默念不管是誰來我都會請師姐處理請不要吵到小朋友”, 但這個方式會有用是因為我把所有事情都委託師姐, 所以當下會有用

但我其實不推薦事事找師姐, 因為沒使用好這個方便, 會讓爸爸媽媽忽略問題其他的可能性跟降低爸爸媽媽解決問題的能力,  就失去他美好的初衷

此次事件後, 花家除了逢年過節問候, 年初請師姐指點該年度注意事項, 或是把師姐的聯絡方式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外, 其他時候則是很努力的認真過生活! 也請大家要一起努力過日子!

 

 

 

你工作不順想問事?

不用找師姐, 找個信任的朋友聊天就行, 還不收費 :)

 

 

 

 

 

arrow
arrow

    花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